小李小李心中有理

所以为何没人和我分享观影感悟呢

《一条狗的使命2》
(剧透严重)
我这个人还挺喜欢看电影的。尤其喜欢去影院看电影,记得有次看过一个说法,大致意思是“很多电影你私底下不会看,反而去了影院看看的挺入神的”,这句话意思深得我心。我去了影院这么多次,一共只有三部电影中途忍受不住跑了,一部是6岁时,我爸带我去电影院看的恐怖片,一部是前年(应该)的樱桃小丸子的动画电影,还有一部就是这个,忍无可忍,再不走我就在影院原地爆炸的电影。
看到一半的时候,我就想笑,为什么呢,因为我想起来我和室友不久前才讨论过,为什么似乎欧美那边的演员演技好的不是一点两点,而看中韩日剧(主要是亚洲剧,但是这三种我们看的多)的时候时不时会感觉出一些演员的演技差。我当时给出的解释是,我们应该是看的不多,看的也是那种漂洋过海,口口相传的好剧或电影。果真,这部电影,完美的告诉了我什么叫欧美人的演技差。里面除了之前第一部的演员和狗,其他的演技真的尬到飞起。女主妈妈后面来道歉哭的时候,我和我同学都笑了,简直是喜剧。
这部剧除了演技以外的尬,还有就是亚洲人在电影里存在的尬,我觉得吧,中国人电影品味真的有数的,好看的我们肯定去看,你每次刻意安排亚洲人出现在电影里面,何必呢。自己贬低自己国家的男人,只要女主谈了美国男朋友,就是渣男,受欺负,然后男主立刻出现,巨好,然后两轮之后,女主爱上了男主,还住进男主家里,可是男主有了对象,然后就是男主对象讽刺可疑人物,男主对象还是尖酸刻薄不讲道理,服了。然后男主为啥这么优秀呢!?因为亚洲式教育啊!就是爸妈超凶,孩子巨乖巨优秀的教育啊!我再一次服了。
这部剧可以说是欧美式韩剧。女主从小与爷爷奶奶(第一部可爱的主人公)分离,因为坏妈妈。成长期,受尽妈妈的冷漠。想独闯的时候,爸爸去世的钱竟然被妈妈花光了!男女主纽约相见,男主就得了癌症,然后相约抗癌,妈妈求和,最后一起幸福美满。。
我的狗呢!!这部剧哪里关注狗了!狗都被塑造成,一个做精,随地大小便,撕咬东西,乱破坏的小坏蛋。。尤其是第二个狗狗死是因为女主的前男友开车撞她!我真的气死。
渣电影!!!!!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小李小李心中有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