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李小李心中有理

所以为何没人和我分享观影感悟呢

《调音师》
法国短片版本和印度版本都看过。个人觉得,谁先谁后倒是挺无所谓的。两个版本都很好快,甚至不存在看了哪一个版本就看不下去另一个版本。非常推荐有空的人,都看一看,感觉很不一样。
这次主要是讲印度版本的。我从不看恐怖片,悬疑片基本也不看,只看悬疑小说,因为害怕,胆子太小,怕被吓倒。所以,之前有看到一些影评说有点恐怖的时候,还挺害怕看这部电影的。但是总体观影下来,有一处,就是坏女人去男主屋子里找他的时候,挺害怕的,其余也只能说是出人意料,但是不至于害怕。所以胆子比较小的人,放心观看。
整体剧情就是反转,担心,紧张,害怕,还好还好,这样的心理过程。但是具体的就不会剧透了,感觉这部电影就是适合不剧透的看。整部剧的恶人真的好多,基本上我觉得所有主要角色都不是什么好人。而且坏的你一脸无语,真的坏。所以结局我知道谁谁谁死了的时候,就有一种痛快的心理。不得不说,恶人的惩罚还是死刑比较管用和痛快。
这部剧结局的争议真的挺大的,一般两种帮派,男主说的真话,男主说的假话。我个人从哪个角度想,其实都不太想的通,都觉得有漏洞,无论是第一种:医生被杀,男主受救于兔子,还是第二种:男主和医生一起杀人,然后来到欧洲。这两种从人性和男主眼瞎的事实上来说,都不太完全实现。医生如果救了男主,那男主的血型符合的这个点和医生真的很坏,还骗男主相信神教的虚假,完全说不过去。如果医生被杀,男主幸运得救,怎么可能呢,兔子的存在就巧合的不像话,更不用说男主是瞎子,看不见兔子当时,而且还知道坏女人掉头撞他。。
所以我个人觉得,电影把悬疑点太模糊了,本来是引发深思,恍然大悟,现在变成了互相争议,谁也说不过谁。反而适得其反。
不过总的来说,真的挺好看的。光是能把5分钟的电影扩展到一部大电影,我觉得很厉害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小李小李心中有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